| 建筑公司开展“人人讲安全、隐患随手拍、争做安全生产吹哨人”动员会 | ||||||||||
| ||||||||||
6月15日,建筑公司工会联合安全环保部紧扣第25个全国“安全生产月”和2026年“安康杯”竞赛要求,在承建的广州黄埔项目群召开“人人讲安全、隐患随手拍、争做安全生产吹哨人”主题动员会。 会上,建筑公司鼓励员工通过“随手拍”的方式记录并上报现场安全隐患,推动该项工作常态化运行。此次动员会的开展,让每个岗位都成为安全哨点,让每个人都争当隐患“吹哨人”,从而实现了安全管理从被动向主动的转变。 本次动员会强化了全员风险辨识与隐患排查整治能力,推动员工从“要我安全”向“我要安全”转变。下一步,建筑公司将依托机制落地和全员参与,持续筑牢项目安全防线,营造更加健康、可靠的生产环境。 活动获得全体员工积极响应,现场气氛务实热烈。 | ||||||||||
|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| ||||||||||